放飞号。自爽为主。
放飞放飞放飞放飞放飞,不接受指导

【冢不二】和前男友一起关禁闭的日子10








【冢不二】和前男友一起关禁闭的日子10


第四天晚上






就听手冢说道:“我去叫救护车,你忍一下。”




不等不二发表意见,手冢就开始打电话,可是很明显,在这种特殊时刻,扭伤这种小事,叫不到救护车,打了好几个,都只是得到现在调不出车的回复。


趴在床上觉得很难受的不二忍不住了,叫道:“叫不到就不要叫了,你先给我揉揉,让我舒服点。”


手冢一脸严肃:“摔跤可轻可重,万一弄不好可能有危险,一定要先去检查。”


“可你又叫不到救护车啊,我难道要裹着浴巾一直趴在床上吗?”


“扭伤不是小事,要是自己处理不得当,弄不好会瘫痪,这样就要一辈子躺在我家床上了。”


“手冢国光,你现在是在调戏我吗?”


“我没有调戏你,我是在说实话。”




其实手冢说得有道理,不二自己也是半个运动员,心里也清楚,他可不希望瘫痪了,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保险。


不二只好看着手冢又开始打电话,但手冢毕竟是世界冠军,人脉不同一般,几个电话一打,救护车就敲定了,医生也定好了,他一般不使用什么特殊权利,但是为了受伤的不二,他可以打破原则。




“救护车20分钟后就来。”手冢对不二说道,看着他光溜溜裹着浴巾趴在床上吸了吸鼻子:“那个,你能自己穿衣服吗?”


不二想抬起身来,努力了一下,又摔回床,只好看着手冢。手冢就随便翻了两件衣服:“我帮你。”


“不用了吧。等一下我自己来。”


“车子马上就要来了。”


“不要!”他们俩当初好的时候手冢都没有帮他穿过内裤,现在更加不可能:“你把衣服放下。然后出去。”


手冢看他的神色顿时明白过来,只好放下衣服:“如果不方便可以叫我帮忙。”


手冢在卧室门口等着,20分钟后救护车就停在社区门口了,见不二还没出来,也不打招呼直接进了房间,果然不二磨磨蹭蹭只套上了内裤,腰疼还没磨蹭上衣服。


“救护车已经到了。”手冢二话不说帮不二套上外衣,再把不二蹭到一半的运动短裤拉上。一言不发直接把他抱起:“现在不能让救护车久等。”




还好现在是封控时期,没人出来看热闹,不然不二真的要社死了,手冢上次这样抱他还是初中时候有一次训练受伤了,手冢把他这样抱去保健室的,第二天,学校论坛上就出现了无数他们的同人文,当时不二看着心里真的要甜死了,现在则是又丢脸又无奈又生气。走到社区门口还有一段路,不二只好环住手冢脖子,还一边恶狠狠说道:“这全是你的责任,不在你家根本不会出这种事。”


“嗯嗯,我会负责的。”手冢应着。


“不是要你负责!”不二也想不出要他干嘛,只好说道:“是要你赔钱,这么多天的误工费,现在还故意拿走防滑垫害我受伤。”


“首先我不是故意拿走的,但害你受伤是我的责任没错,其次,我所有的存款都可以给你。”


“我不要你的存款!”不二赶忙撇清关系:“你赔我该赔的就可以了。”手冢这个时候已经把他在救护车上放平:“以后再说,先去看病。”




不二自然是没什么大事,医生开了药膏,嘱咐了每日冰敷和要保证休息就好了,两人刚想送一口气,医生就开始教育了:“知道你们小年轻封闭在家里觉得无聊,玩这些也要有个限度,现在医疗资源紧张,不要多添麻烦。”


二人都被说得面红耳赤:“不是这样的。”


医生还坚持着自己的意见:“我也不是老古板,我也经常提醒我家小孩和他对象要注意,年轻的时光不多啊。”


对方年纪大又是医生,二人也不敢反驳,只好连连点头,




还好是小伤,很快就可以回家,可惜回去的时候没有救护车了,手冢花了半小时才叫到一部网约车。


回家后手冢也非常殷勤,一会儿煮宵夜,一会儿给不二冰敷,不二的气差不多消了大半。


吃完手冢煮的夜宵,说道:“你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嗯,剩下的日子你都睡床吧。”


“那你要睡沙发吗?这样对你身体也不好吧?”


“那我也睡床?”


“当然不行!”不二马上警觉起来:“要不你睡地板吧,也宽敞,多拿点东西铺一下就不会太硬了。”


手冢当然知道现在不二不会松口,不过他有的是时间。




不二刚准备去睡觉,突然想起来那位年过半百的医生挂的名牌是忍足,顿时反应过来应该是忍足家的长辈,瞬间有了不好的预感,他要是回去跟忍足他们说怎么办?自己还不是要社死?刚打算叫手冢去和忍足联络一下让他闭嘴不要乱传,结果不二还没开口,手冢又一脸抱歉了:“还有一件事,因为我们去过医院了,所以隔离时间直接加了十四天。”




不二睁大了眼睛:“这就是你坚持带我去医院的原因吗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去了医院要增加隔离时间,是进社区的时候被通知的。”手冢一脸这和我没关系,我真的不知道:“我先去打地铺了,需要我抱你去床上吗?”


“今天晚上你也睡床上算了。”


手冢愣了一下看着不二,又听不二说道:“我一定趁你睡着在你鼻孔里塞芥末。”


手冢推了推眼镜:“你的芥末只有一支半了,省着点用。”




TBC




彩蛋




忍足:小景,你知道今天谁去我爸那边看病了吗?


迹部:谁呀?


忍足:手冢和不二哈哈哈,他们太激烈不二腰扭了。


迹部:不是分手了吗?这么快就和好了?我们上次都两个月。


忍足:他们感情这么好,一个月差不多了。


迹部:你的意思说你爱我比手冢爱不二少是吗?


忍足: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

迹部:到解封结束你都不用跟我说话了。


忍足:小景!!!
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1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nluan102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