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号。自爽为主。
放飞放飞放飞放飞放飞,不接受指导

【穆卓】带球跑06(上)








【穆卓ABO】带球跑06(上)




宝宝马上乖巧地亲了他一口。卓治又问道:“阳阳最爱谁?”宝宝马上把脑袋靠在卓治的肩膀上:”最爱爹地。”




卓治得意地朝穆司阳看了一眼,说道:“你是要走呢,还是继续留下来吃晚饭。”


“我去做饭。”穆司阳马上积极起来。




可是吃完饭,卓治看着他的眼神,满眼都是:你什么时候走,你是不可能住这里的


“我先洗碗…”


“我家有洗碗机。”


“等宝宝睡了我再走。”


“不用了,你对他来说还不熟悉,我怕你影响他。”




几句话下来穆司阳到底是聪明人,知道现在先不能更进一步,直起身来:“那我先走了,明天我早点过来。”


卓治眼珠子转了一下:“你爱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来。”


穆司阳直觉自己不好再问,一边摸索卓治的意思,一边抱抱亲亲宝宝进行告别。




离开卓治家的时候,穆司阳在欧洲夜里清新的空气深深吸了口气,他突然觉得有点轻松,面上不说,卓治的离开对他打击很大,从此他也没有接受其他人的打算,一心扑在网球上一是有理想要实现二是工作是对失恋最好的麻痹,现在他知道自己有希望把卓治追回来,甚至还拥有他们的孩子,心情顿时很明媚。




卓治给宝宝洗了澡,裹上小睡衣,把宝宝抱上床,开始哄他睡觉,突然想到了什么,卓治问了句:“阳阳,你喜欢你这个爸爸吗?”


宝宝睁大眼睛也不知道听懂了没有,只是很清脆地应声:“喜欢。”


卓治白眼一翻:“小白眼狼,快点睡觉。”




第二天早上卓治按照习惯早上八点带着宝宝一起去遛狗,刚到楼下就看到穆司阳走来。


“来这么早?不是说十点吗?”


“我还是记得你起床时间的,然后算上你现在要遛狗和带孩子,所以估算了一下。也没想到来得正巧。”穆司阳看到他一边牵着狗,一边推着儿童车,大概知道要做什么了,就这么看着卓治。




卓治看到穆司阳满脸都是:让我跟你一起去,别让我上去做家务。可能生怕卓治不答应,还眨了眨眼睛。卓治觉得很有意思,穆司阳这是在卖萌吗?然后递过狗子的牵引绳:“那一起去吧。”




穆司阳老早就反思了自己的问题,走在路上看到刚开门的面包店,进去了买了卓治喜欢的咖啡和一些新鲜出炉的面包做早饭,说等下到了公园的时候两人可以坐一边吃。放在以前,穆司阳是不会考虑那么多,卓治看他买了东西从面包店出来,只是笑笑,也不多说什么。




到了小公园,穆司阳和卓治找了个长椅坐下来,让小狗随意玩耍,宝宝也让他在儿童沙池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。




卓治很自然地拿过穆司阳买的早饭,拿出可颂和咖啡递给穆司阳,自己也拿了一份吃了起来。


“这几年你还好吧?”卓治问道


听到卓治关心自己,穆司阳马上飞快思索该怎么回答,但说出口的只是简单三个字:“还行吧。”




的确是还行,拿了大满贯但是感情生活很失败,两者一中和就是还行。然后又补了一句:“我没去找别人。”


“和我有什么关系,不用跟我交代这个。”卓治说道,但穆司阳太了解卓治了,他那种嘴上不说心里满意的表情一眼就给穆司阳看出来了,穆司阳不免对于追回卓治更有信心了。




卓治不再跟他说话,看着正在玩沙子的宝宝,正当他惬意地抿咖啡的时候,就看到宝宝拉着和他一起玩的金发碧眼的当地小女孩,在别人脸上吧唧亲了一口,惊得卓治差点把咖啡喷出来,穆司阳也呆住了。




卓治马上上前和一旁小女孩的妈妈道歉,不过对方并不介意这种事,卓治毕竟还是中国家长觉得孩子不能太早熟,估摸着宝宝也差不多玩够了,把宝宝抱起走回长椅坐了下来,问道:“怎么随便亲别人呀。”


“妹妹好看。”宝宝坐在卓治身上一脸天真。


卓治哭笑不得:“这样不礼貌,不是好宝宝。”


宝宝歪着脑袋并不明白卓治的意思。卓治看了穆司阳一眼:“你也不管管你儿子。”


穆司阳抓住机会马上开始撩:“是我的错,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也想亲你,没想到这毛病给儿子遗传了。”


卓治吓了一跳:“穆司阳,你哪里学会这么说话的?”


穆司阳笑笑:“以前学不会的,我都要努力学。”


“别好的不学学坏的,儿子学坏了可不好。”但卓治的语气完全没有生气,反而是带有一点点撒娇的嗔怪。




Tbc 坑我都会慢慢填上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nluan102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