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号。自爽为主。
放飞放飞放飞放飞放飞,不接受指导

【冢不二】和前男友一起关禁闭的日子 09


第四天


不二原来的那一点点羞涩顿时被恼怒取代,抓起两个小盒子往手冢手里塞:“你拿去你拿去,你爱和谁用和谁用,不用来告诉我,还有,这七天,你都不用跟我说话了,我自己做饭,分开吃,到时候结账给你。”


手冢是真的很后悔,只能说人性复杂,他怕失去不二,但只要好好动脑子想一想就不会说出这种笨话。不得不承认,镇定冷静如他,这一个月来一直担心着不二,也担心万一他找到了比自己好的人,这种担心让他难得嘴快了一次,结果好不容易稍好的局面被他弄得更糟糕了。



本来说好了中午一起吃寿喜锅,现在不二也不愿意和他一起吃饭了。午饭的时候不二自己做了个速食包随便解决了,手冢想劝他不要吃速食包,但说了几句话不二都不搭理,他本就不是多话的人,以前读书时候就和不二说话最多,后来出国打球,还是和不二打电话视频的时候说话最多,如今不二不跟他说话了,他都自己觉得更沉默了。


不二下午就关在书房了,工作一会儿打打游戏发发短信,一点都没想理手冢的样子,他的确气得不行,但是不得不承认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得意,他其实也在担心在这一个月里手冢有没有找新人,现在他是放心了,如果有手冢不会这么问。但是这种想法也就一下下,心里主要还是“对手冢凭什么怀疑我”的不满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双标。


不二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,却接到了幸村的电话,这几天都是他打电话给幸村诉苦,这是第一次幸村打电话来。

刚接起来就听到幸村直接开口埋冤:“你男人怎么回事,跟弦一郎说我要跟他分手,你们自己闹还不够吗?”

“什么啊?”

“弦一郎说我跟你说要和他分手,我寻思着你肯定不可能找他,一定是手冢说的,我不就开你玩笑吗?你用得着这么报复我吗?”

“我可没这么跟他说过,我和他现在都不说话了。”不二一边撇清,一边想手冢国光变得更有趣了,还会欺负真田了。

幸村一听不二都不跟手冢说话了,兴趣来了:“

怎么不说话了?快说给我听听。”

“他觉得我这一个月就有别人了。”

“哦,就这样啊?你不是嫌弃留在他家也不想复合吗?那就承认了好了,他就放过你了。”

“不是的。”不二强调了一下:“我不是这种人他凭什么这么想我。”

“什么这种人,都分手了,哪怕才一天交新男朋友也没错。”

“我交新男友当然没错,他就不能这么想!”

“你就嘴硬吧。你明明在乎他的想法在乎得不得了。”

“我没有….”不二刚想辩解,就看到手机上冒出一条信息:【周助】,是手冢发来的,还躺在沙发上的他马上挺直身板和幸村说:“我有点事,先挂了。”


隔着几步路手冢居然发消息给他?不二打开line,手冢的消息继续冒出来,就简简单单两个字:周助。上面还是叫他来拿猫的消息。

连在一起看不二都觉得好笑。不二没有回复他。

过了五分钟,手冢的第二条消息发来了。

【我知道你现在不愿意跟我说话,晚上会准备咖喱,你可以拿进书房吃,不要再吃速食包了,对身体不好。】


不二突然觉得鼻子一酸,手冢是真的在意自己的,这点他必须要承认。可是在一起这么久,关键时刻他总是不在自己身边,之前他都不在乎,他知道手冢比赛忙训练忙,但为了钓鱼忘记自己和姐姐这是真的不能接受。但不二终究不是狠心的人,隔了十分还是回复了手冢

【我知道了,到时候我过来吃。】


等到了不二的回复,手冢安下心来,不由苦笑一声,离这么近自己却搞得连话都说不上,明明是从学生时代一起走过来的,怎么就弄成这样了呢?

手冢之前思考出来的结论是,一定是因为相处时间太长,让自己麻木了,忽略了不二对自己有多重要,如果是学生时代的自己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。


到了饭点,不二果然乖乖从书房中出来吃饭。不二真如他所说一样,怎么样都不跟手冢说话,只是自己默默吃饭,仿佛在一个一人食餐厅。

手冢吃了几口终于忍不住了:“我不是故意说那种话的。“看着不二不答应,又加了一句:“这么多年来我们没有分开过,你离开我之后,不知道为什么,我免不了会乱想,我从来没有想怀疑你什么。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
不二嘴唇略微动了动,还是当作没听到。所以二人呈现了一种以前未有过的景象,原来二人相处,总是不二说话多一点,手冢也乐意听得他说,不二停下来的时候他就会回应不二,可是现在是他一个劲地再说,不二一句话都不说,如果给以前的好友们看到了,会以为他们灵魂互换了。


不管手冢说什么,不二只是自顾自吃饭,手冢想不如换个角度:“要不要再加点菜,我去拿一点?”

结果不二把筷子一放,双手合十:“吃饱了。”这句话明显是对他自己说的,然后直起身来,收拾了自己的碗筷,转进了卧室拿了自己的衣服就进了浴室准备洗澡。


听到放水的声音,换做以前,手冢一定要跟他说吃饭后不能马上洗澡,现在连开口说这种话的机会都没有。表面上看不出来,其实手冢内心急得要死,他是真的想不出办法了,实在不行就去求幸村吧,虽然幸村一定会为难他。手冢都视死如归地拿起电话准备打给真田了。就听到“哐”地一声,然后不二的惨叫从浴室里传来。


手冢马上赶到浴室,就看不二光着身子摔在淋浴房里,他突然想起了他上午把防滑垫拿去阳台晒了,不二估计也没注意到,这就摔了。


不二可怜兮兮地嘤嘤叫着,水还洒在他身上,意识到手冢过来还侧过身子不想让手冢看光。


手冢马上扯过浴巾将不二裹起来抱住淋浴室,放到大床上。不二这个时候早就忘记了不和手冢说话的誓言:“防滑垫呢?你拿走了吗?”

“先别说这个,有没有摔伤。”一是不想不二再怪自己连番犯错,二是真的很担心,摔这么一下可大可笑:“有没有摔到头?”

“没有………腰扭了,好疼。”不二的蓝眼睛都快湿了,眼里又是埋怨又是撒娇又是责怪什么情绪都有。他看到手冢满脸紧张和担忧,突然心思就软了,心里想如果手冢能帮自己揉揉,揉好了就给他一个机会。


就听手冢说道:“我去叫救护车,你忍一下。”


TBC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2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nluan102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