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号。自爽为主。
放飞放飞放飞放飞放飞,不接受指导

【冢不二】和前男友一起关禁闭的日子11








【冢不二】和前男友一起关禁闭的日子11


第五天及后面的几天




手冢推了推眼镜:“你的芥末只有一支半了,省着点用。”


“那你倒是给我买啊。”不二都没有注意到这句话自己说得多顺口。说完就一扭一扭进去睡觉了。




手冢倒是把不二说的话放在了心里,打开了购物的app,选完需要的东西刚按了下单,就显示售空,又换了几个其他商店,还是显示下单失败。


“大概系统出问题了,明天再买吧。”手冢这么想着,还计划着要买点蔬菜土豆鸡胸肉什么的,咖喱块也要补一点,还要买点气泡水,不二喜欢甜点,还要买点好吃的小蛋糕哄他开心,但芥末还是要限量剩下的日子吃两条最多了,就买两条吧,手冢盘算得不错,折腾了一晚上也累了,手冢很快收拾好自己,给自己打了地铺,也睡觉了。




手冢起床时大概7点多,他起得早,看卧室里安静极了,知道不二还在睡觉,还受伤了,肯定睡得更久,于是自己就先起床了,摸出手机准备继续把昨天没有下成功的单下了,结果试了几回都不成功,手冢顿时明白过来,一定是因为疫情现在送货出问题了。手冢这才想起来打开自己很久没打打开的业主群,翻了翻聊天记录,昨天开始就在如火如荼进行物资采购。简单了解了下流程,询问的时候邻居们还有几个很激动:2901的帅哥也来参与团购了吗? 手冢自然不会理这些,按照流程下了单后就关了手机开始做早餐等不二起床。




不二迷迷糊糊醒来,看着各种朋友的群聊和信息,也反应过来现在要买些吃的有困难,看来要去催催手冢,他这个样子不知道会不会跟别人一起团购。不二起床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腰疼,看来今天还是要冰敷一下。不过能睡床的感觉还是很好的,就是苦了手冢把床让给自己了,早知道当初装修房子的时候就应该放两张床,当时就不应该听手冢的一张大床就够了。




不二走出卧室,看到手冢已经准备好了早餐,也不客气,一屁股坐下来。


手冢忍不住说道:“轻一点,小心又弄伤了。”


不二喝了一口咖啡,问道:“你知道现在买菜买吃的需要团购吗?”




手冢点点头:“早上刚知道,东西已经订好了,下午就送来。”


不二有点惊讶:“这么厉害?”


“在群里面问了邻居,大家都很有耐心的指导我。”


“这样啊?那你买了点什么,芥末买了吗?”


“买了两条。”


“这么少?我给你钱的呀,又不是白吃。”


“多吃对身体不好。”手冢这个时候也不去计较他要给钱自己和自己划清界限。


“那你还买什么了。”


“你喜欢的蛋糕也买了,还有要吃的菜。给猫也买了些鱼肉,就是猫粮可能要想办法找宠物店送,还够吃几天的。”


“我想吃炸猪排有得吃吗?”


手冢愣了愣,这些材料还真没有买,他也不会做。


不二看了他的表情就说:“没有就算了,等出去了我找幸村陪我吃。”


“可以再买材料的,我去找菜谱学一下。”手冢马上说道:“油炸的东西还是在自己家里吃更安全。


“不好吃我不要吃的。”不二说道。


手冢当然知道这是不二这边松了口,马上说道:“我不会大意的!”


“我等下还要冰敷。”不二提出要求


“我给你准备。”冰敷手冢擅长,毕竟是专业运动员。


不二究竟是心软的,用花生酱抹了一块面包递给手冢:“偶尔也吃点高热量的吧。”




以前不二拉他吃各种好东西他身为运动员的自觉不敢吃的时候,不二也会这样说。手冢接过面包,觉得自己离成功不远了。


“记得把放水垫放回去。”


“我昨天洗澡的时候已经放回去了。”


“……花生酱热量太高,我看你吃一口就够了。”




中午前手冢买的东西就送来了,不二看着手冢把东西一样样拿出来,必备的食物蔬菜后,有一堆自己喜欢吃的饼干蛋糕什么的,还有一盒巧克力,酒心的。


“我们都不吃巧克力,你买这个干什么?”


“可能是赠品吧”手冢说道。顺手拿起手机感谢了团长。


“哦,那放着吧。”




其实搬来这栋楼这么久,手冢和邻居基本没什么交流,毕竟长年在外比赛,倒是不二还会和楼里的几个眼熟的邻居打打招呼,倒是有几个邻居对高大帅气的手冢很有印象,这也是手冢第一次和邻居有联络,本来不二怕他搞不好这件事,想自己来,但转念一下现在这样自己去名不正言不顺的,难道真要承认自己是2901户主的表弟吗?他才不会便宜手冢。采购的事情不二想了半天也没插手,手冢每隔一天会采购一点新鲜蔬菜豆腐肉类之类,第三次的时候,不二觉得不对劲了,买什么都有赠品,一会儿巧克力一会儿泡芙,这次给了一瓶玫瑰酒。没听说过这样的团购。




手冢的手机就放在桌上,不二发誓不是自己要看的,他只是瞄了一眼,就看到弹出一条消息:帅哥,今天的东西收到了吗?粉红酒怎么样?


名字是1507团长。




不二的怒气一下子就冒到脑门了:好你个手冢国光,团购一下都乱勾搭!本来想马上找手冢问清楚,刚准备开口发现自己没有了立场。他是了解手冢的,手冢估计是真的不知道这是对方在示好。但是知道这一点,和他生不生气是完全没有关系的。手冢在这方面其实挺无辜的,多年来喜欢他的人不少,但他其实从来都不知道只有不二对他的喜欢他能感受到,不二其实是非常清楚的知道这点,但他现在就是生气,在他的思维里,他还是自然地讨厌别人觊觎手冢,但是如果这个时候因为这个跟手冢闹脾气,让手冢知道了,他岂不是得意死了,不二头脑风暴了一番,要想一个让邻居知难而退的办法也不能让手冢知道,这一切的问题的根源就是手冢太帅了。




虽然不是很愿意,但不二还是向幸村请教了该怎么办,幸村出乎意料地没有嘲笑他,反而发给他一个网页,留言道:你就说想吃这些,让手冢去买,对方肯定知难而退。




不二打开网页,几行大字印入眼帘:备孕,产前与产后催乳食物大全。不二差点摔了手机。


手冢跑完步从器材房出来,就看到不二的脸色不大好,思索了一番这几天没有惹到不二啊。


手冢小心翼翼正准备询问,不二就说道:“你在团购群问问现在什么肉类含叶酸多,多买点,等出去后给猫配个种。”


“怎么突然想到给它配种,不是说今年就绝育。”


“我现在想养小猫了,可以吗?”


手冢想了下,家里多养几只小猫也没问题,的确挺可爱的,不二开心就好,卫生问题找阿姨定期打扫就可以。




反正他现在最听不二的话,马上拿起手机给群里留了言:最近有没有什么备孕可以吃的肉类?本来还打算加一句我家猫咪要配种了,后来想想群里都是买人吃的东西,自己这么说不合适,就那半句话给删掉了。




TBC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1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nluan1029 | Powered by LOFTER